usual辰西

光夜公馆系列持续更新中♡

第五人格同人文,bl向【杰克×佣兵】 关于他的别离

第五人格同人文,bl向【杰克×佣兵】
          关于他的别离
       雾浓了。他走近了。镰刀般的手,沾满了鲜血,双眼失焦,似暗夜包裹着的玫瑰。
       【奈布……】
       【萨贝塔……】
       【小家伙……】
       【醒醒啊…昨天不还是说好了要我抱你的吗……喂,不许食言啊……】
       【奈布,奈布…奈布……】
        那人越发无力,沉重的跪倒在小小的人旁,轻轻抱起那人,胸口的暗黑色的洞口,大的惊人。
        奈布,那人的名字,他是名佣兵,因能力超群而被国家收归。
       【杰克!我被国家收归了!我们的日子终于可以安稳了!】
       【杰克,我…要走了,这个手杖给你,不是说绅士都爱手杖的嘛!如果,我是说如果…我要是回不来的话,你,能不能不要那么快找别的人,我,会伤心的。】
       【我和你保证!我会平安回来!】
        。
        。
        。
       【奈布,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啊。。。】
       【我好想你啊。。。】
       【伤害你的人我都解决了,可你为什么不回来啊?夸奖我啊,抱我啊,再说一遍你爱我啊!!!】
        下起了雨,冲刷着冰冷的血腥。
        他,高大的身影轻轻地抱住他的挚爱。
        我爱你,所以回来吧。
☁ ☁ ☁ ☁ ☁ ☁ ☁ ☁ ☁ ☁ ☁
        【杰克先生,您定的照片。】
        【谢谢。约瑟夫,他的妆画好了吗。】
         约瑟夫瞄了一眼那忙碌的灰色身影。
        【我想快了。】
         杰克没再说话。事实上,自从那天,他就鲜少说话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那些话都不是和他说的,那就没有意义了。
        【杰克先生,好了。】
        【谢谢。】
         他看了看躺在床上的他,十分美好,犹如曾经。
         他用了秘术,使他的身体永远不腐烂。
         手中紧握手杖,那高大帅气的人竟然抖了两下。
🌌 🌌 🌌 🌌 🌌 🌌 🌌 🌌 🌌 🌌 🌌
         两人的葬礼。
        【我愿意。】
         像是宣告着誓言。
         奈布·萨贝塔仍旧紧闭双眼。躺在布满玫瑰的冰棺里。
         杰克,来自大不列颠岛的绅士,单膝下跪。把玫瑰手杖放在心上人的胸口上。
        【再也抱不到你了,那这手杖,又有何用呢?】杰克喃喃自语。
        【我爱你,亲爱的奈布·萨贝塔。】
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。
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 🍃
BE结局,拿刀片划我自己。(。•́︿•̀。)。。。
我不是亲妈。。。 @陌生的对白水瓶

评论(3)

热度(8)